破茧

随缘更新

论自家老婆有兽耳了怎么办?(镜梦篇)

持续ooc

不喜勿喷

短篇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镜梦





镜飞彩现在脑子里一片混乱,为什么呢?因为自家恋人有了兔耳朵和兔尾巴,永梦看着飞彩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奇怪,“飞彩,我头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飞彩点头,“你自己去浴室照下镜子吧”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浴室,因为比厕所好听)




永梦跑去浴室,发现自己头上长了俩个兔耳朵,一脸惊讶“不要惊讶,兔尾巴也有”飞彩不知什么时候过来了,“那飞彩怎么办啊!总不能这样去上班吧”永梦急了“我已经帮你和我请好假了”飞彩不紧不慢的说着




至于为什么飞彩请的这么快呢?因为永梦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多诱,人,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诱,人,你想想,自家恋人穿着一件自己的衬衫,只挡到了大腿根部多一点,然后,扣子还有一两颗没扣,露出了锁骨来,再加上兔耳朵时不时动一动,谁不会犯罪啊!



所以,镜飞彩二话不说就抱着永梦,扔到了床上,“永梦,我镜飞彩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,你知道你有多诱,人吗”永梦就这样继续被淦了



人家造,娃咋就不看了,继续下一个cp

当然,为了体现短篇,下一个cp

就不写这了


我都不知道这篇被屏蔽了好像,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