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茧

随缘更新

依赖症

可能会有点ooc

可能写的不好,不喜勿喷

短篇






迪迦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,自己的恋人好像有点粘和依赖自己(你确定是一点。。。)每次出任务都一脸不情愿,要拖特别长的时间才去,迪迦觉得这值得深思是没错,但。。。好像。。。也挺好的。





“迪迦,本少爷回来啦”一位兔耳朵少年径直走向迪迦,并直接扑了上去,迪迦稳稳的接住了,抱着他坐在了一张椅子上,赛罗坐在他腿上“赛罗,你小心点,万一我没接住怎么办”“你什么时候没接住过本少爷”赛罗一句话就顶了回去,迪迦无话可话,自己每次好像还真都接住了。





“好了,先不说这个了,你这次回来的挺快的”迪迦一边说一边在某人的腰上作怪,赛罗反常的没排开他的手,还把手环在了自己的脖子上,“嗯,迪迦佐菲他给本少爷放假了”赛罗盯着他,迪迦看出了他是什么意思“你要去哪里玩?”“不知道,本少爷现在好累”





“那就去睡觉,休息”迪迦无奈道,“你陪本少爷睡”赛罗以一种类似于撒娇的语气说到,迪迦抱着他走到床边,突然,门铃响了,“放手好不好,我要去开门”没错,赛罗的手还环在迪迦脖子上,“不要”赛罗一口回绝,终于在迪迦的哄骗下才放手。





迪迦走去开门,发现是佐菲,刚想让他进来坐坐,佐菲就开口了“我就不进去了,赛罗最近有点奇怪,出任务老是迟到,我怀疑他出问题了,于是拉着他去做了体检,这是报告”佐菲把报告给迪迦,“依赖症?!”迪迦一脸惊讶,“对,所以,我才给他放的假,就这样,我先走了”迪迦把门关上,就回到了床边,陪着赛罗睡觉。



依赖症:因为我没陪你的时间太长了,所以,我渐渐开始依赖着你,不想离开你,这是每个情侣都会有的突发症。




烂结尾sorry










  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