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茧

随缘更新

狐狸和兔子

拟人向

可能ooc

短篇

不喜勿喷





从前,在森林的东边,有一只赛兔子,西边有一只迪狐狸,迪狐狸一只在想怎么“吃掉”赛兔子。



有一天,迪狐狸想到了一个办法,他把自己弄伤了,再倒在赛兔子家门口装晕。过了一会,赛兔子回来了,看见了一只狐狸倒在自家门口,赛兔子善良,把他弄进房间,放到床上。



给他处理了伤口,擦干的身子。然后,看着这个狐狸,“还挺好看的”赛兔子低声道。“嗯?我这是在哪?”迪狐狸醒过来问道(你好能装)“哦,这里是我家,我见你受伤了,就把你弄进来了”“那谢谢了,既然你救了我,那我就得留下来报恩”迪狐狸一脸微笑的说道



“不用了吧。。”赛兔子并不想留下他,毕竟人家是一只狐狸,迪狐狸看穿了赛兔子的心思“放心,我是不会吃自己的救命恩人的”终于在迪狐狸的软磨硬包下,赛兔子同意让迪狐狸留下报恩。



时间长了,赛兔子发现其实迪狐狸留下的感觉还不错,毕竟人家啥都会干,自己啥也不用干,多享受啊~



“好了,因为故事太长了就先讲到这,乖乖睡觉吧”赛罗对自己的女儿说道“妈妈,我不要睡,我还想继续听”迪尔(原谅我取名废)开始撒娇了“不行的,乖乖睡觉,明天让你爸爸继续给你讲”赛罗的语气温柔的不能再温柔了“好吧,妈妈,晚安”“嗯,晚安”赛罗在迪尔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就关上门出去了。



“走吧,去睡觉”赛罗看着门外的这个狐狸先生无奈到“嗯,准备好被我吃干抹净了吗,兔子先生”迪迦抱着(公主抱)赛罗回房间去了。

(拉灯)



未完待续

了解一下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