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茧

随缘更新

论自家老婆有了兽耳该怎么办(迪赛篇)

持续ooc

短篇

不喜勿喷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迪赛



赛罗现在很慌,为什么呢?因为自己长了兔耳朵,对,就长了兔耳朵(赛罗,看我对你多好,人家永梦兔尾巴都长了)而且迪迦出去买黄豆粉年糕也快回来了(我看主要是迪迦快回来了)




叮咚~

一声门铃响了,赛罗更加慌了,就站在门那里,开也不是,不开也不是“赛罗,你开门啊”迪迦见赛罗没有开门,就开始叫他了。“迪迦,我不开,你先去别地方住几天吧”迪迦一脸懵逼,自己做错啥了,怎么就连家门也进不了了




“赛罗,为什么,你给我个理由啊”迪迦急了“没有为什么,就这样,我去睡觉了”赛罗就这样走了,丝毫不管外面的迪迦。



迪迦从窗户那里看到房间灯已经关了,但,还是想不通,自己为什么被关在门外,于是,他就翻窗了,没错,翻窗,自己家的



迪迦翻完窗就去看自己恋人,不看不知道,一看真想淦,这兔耳朵陪赛罗也太可爱了吧,迪迦,想都没想就亲了上去,“嗯~哈~”赛罗就这样被亲醒了



“迪。。迪迦!”“嗯,是我,让我们算一下,你把关在门外的账吧,不多,肉偿就好”迪迦一脸邪笑。赛罗瞬间感觉腰要没了😭

依旧不要看人家造娃



对了,那篇狐狸和兔子的后续,你们要甜还是虐呢,我突然想写成虐的。。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